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汇添富和聚宝怎么样?可靠吗

汇添富和聚宝这个货币基金理财产品不知道大家听过没?具体怎么样呢?

最佳答案

  汇添富和聚宝怎么样?可靠吗

  汇添富和聚宝货币市场基金是汇添富发行的一个货币型的基金理财产品。

  投资目标

  在保持基金资产的低风险和高流动性的前提下,力争实现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回报。

  投资范围

  本基金投资于法律法规及监管机构允许投资的金融工具,包括现金,通知存款,短期融资券,一年以内(含一年)的银行定期存款、大额存单,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债券回购,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中央银行票据,剩余期限在397天以内(含397天)的债券、资产支持证券、中期票据,以及中国证监会及/或中国人民银行认可的其他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

  如果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货币市场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汇添富和聚宝怎么样?

      汇添富和聚宝货币成立时间较晚,规模不足20亿,收益稳定性也算不错,目前收益率大概为1.20%,半年收益率为2.46%;两者收益表现都优于同类货币基金平均水平,从现在来看,汇添富和聚宝货币收益表现更令人满意。

    | 回答于 2018/03/08 10:0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