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中国前十大货币基金有哪些?排名怎样

本人是投资小白,想投资货币基金,不知道中国前十大货币基金有哪些?

最佳答案

  中国前十大货币基金排名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十大货币基金排名:

      1、华夏现金增利货币 - A/E 2、长盛货币 3、天弘余额宝货币(余额宝) 4、国投瑞银前多宝货币A 5、南方现金增利货币 – A 6、大成月添利债券E 7、易方达安心债券A 8、宝盈基金 - 宝盈新价值混合 9、益民服务领先混合 10、中欧滚钱宝货币

    | 回答于 2018/03/07 10:40
  •   中国前十大货币基金有哪些

    | 回答于 2018/03/07 10:38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