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长盛货币基金收益排行怎么样?

长盛货币市场基金是长盛基金发行的一个货币型的基金理财产品。那长盛货币基金收益排行怎么样?

最佳答案

  长盛货币基金收益排名:

  1、华夏现金增利货币 - A/E

  2、长盛货币

  3、天弘余额宝货币(余额宝)

  4、国投瑞银前多宝货币A

  5、南方现金增利货币 – A

  6、大成月添利债券E

  7、易方达安心债券A

  8、宝盈基金 - 宝盈新价值混合

  9、益民服务领先混合

  10、中欧滚钱宝货币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长盛货币属于货币型基金,低风险,收益略高于定存,高安全性,是良好的现金管理工具;该类基金申购T+1个工作日确认成功并且确认当天开始产生收益。如果是直销渠道(即在长盛基金公司官网开户申购该基金),确认成功当晚应该就可以看到未付收益;在其他渠道申购该基金如果看不到收益,那就要等到收益结转日(把货币基金的未付收益结转成份额)后也可以看到产生的收益,长盛货币基金的收益结转日为每月的第一个工作日。

    | 回答于 2018/03/07 10:33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