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月薪1万~1.2万该怎么理财?有什么合理方案

本人一个月平均消费为1000,目前无房贷、车贷。刚结婚,目前两年内没有打算要孩子,月薪1万~1.2万该怎么理财?

最佳答案

  月薪1.2万,应该一个月能存下来7k的样子。如果是我,我就直接每个月定投基金4000,其他应急费用1000。还剩余2000做一些股票、或者互联网金融。因为收益还不错。像团贷网p2p投资产品就很不错的,其参考年回报率7%-12.6%,还是很值得投资的,现在新手注册即送518元投资红包和2888元体验金。还拥有投资门槛低,期限灵活,取现便捷等多重优点。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月薪1万~1.2万该怎么理财

      其实理财就是为了让现有的钱保值增值,发挥最大的利用空间。

      简单来说我们的收入应该进行以下各种分配:

      1、35%-45%  衣食住行和日常生活开支;

      2、10%左右 人情往来;

      3、20%左右 各种投资,如:住房、股票、珠宝、p2p等;

      4、20%左右 做为储蓄;

      5、5%-15%做为家庭保障计划。

      如果没有强制性的理财计划,我们会发现每个月的工资不知不觉又不知道花到哪去了。为什么要增加第5项,保障计划。因为不管一个人有多大本事,有两件事都是避免不了的,那就是疾病和意外,我们只需要拿出一小部分出来做保障,也就是应急钱,当我们无法正常工作的时候可以给我们有力的支持,从而不会使我们的储蓄或者生活品质各方面受到影响。

      合理分配资金,不要把所有的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面才是最合理的。

    | 回答于 2018/03/05 15:01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