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招商财富宝a怎么看到收益,多久能看到收益?

招商财富宝交易型货币基金A(002852)的收益或分红怎么查看?每日有吗?还是多久结算一次?

最佳答案

  招商财富宝a多久能看到收益:

  招商财富宝A是七天年华收益率产品,也就是要七天后才可以看到收益。

  如何看招商财富宝A的收益:

  先打开手机并打开招商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

  进入客户端首页以后找到当前页面的“全部”,点击进入;

  进入“全部“之后我们就在当页找到理财这一栏;

  在“理财”这一栏内找到“我的持仓”一栏;

  在进入“我的持仓”后我们可以看见两个项目,一个是“我的基金”,一个是“我的理财产品”,然后我们点击“我的基金”进入;

  进入“我的基金”之后我们会进入下一页面,然后我们找到“历史交易”并点击进入;

  在我们进入“历史交易”之后就会进入交易查询界面,我们可以选择时间,选好之后点“查询”就可以查看给我们结算的收益记录了;

  如果我们在“查询”后显示收益为0的话,我们可以选择再点击一下“具体金额”就可以看见结算的收益了;但是前提是我们是在交易日下午3点前购买的,而计算收益是下一个交易日开始的,这一天的收益是在T+2天结算转给你的,然后以此类推,每一个交易日结转收益到你的账户。

  招商财富宝a是否有风险:

  招商财富宝a投资于风险相对较低的固定收益类资产和货币市场工具,虽然没有承诺保本,但风险相对是较小的。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如何看招商财富宝A的收益:

      1. 先打开手机并打开招商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

      2. 进入客户端首页以后找到当前页面的“全部”,点击进入;

      3. 进入“全部”之后我们就在当页找到理财这一栏;

      4. 在“理财”这一栏内找到“我的持仓”一栏;在进入“我的持仓”后我们可以看见两个项目,一个是“我的基金”,一个是“我的理财产品”,然后我们点击“我的基金”进入;

      5. 进入“我的基金”之后我们会进入下一页面,然后我们找到“历史交易”并点击进入;

      6. 在我们进入“历史交易”之后就会进入交易查询界面,我们可以选择时间,选好之后点“查询”就可以查看给我们结算的收益记录了;

      7. 如果我们在“查询”后显示收益为0的话,我们可以选择再点击一下“具体金额”就可以看见结算的收益了;但是前提是我们是在交易日下午3点前购买的,而计算收益是下一个交易日开始的,这一天的收益是在T+2天结算转给你的,然后以此类推,每一个交易日结转收益到你的账户。

    | 回答于 2018/03/02 17:57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