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2万元理财产品可以选哪些?什么理财最好

2万元对于大多说人工作几年后都会有,那么2万元如何理财呢?2万元理财产品可以选哪些?什么理财最好?

最佳答案

  2万元理财产品推荐

  国寿周周盈

  国寿周周盈是中国人寿养老保险与蚂蚁金服集团在前期合作推出的一款新定期开放式理财产品,在支付宝和蚂蚁财富两大平台正式上线。国寿周周盈主要投资于流动性的资产、固定资产。另类资产等。产品精选期限适中、风险极低、收益较好的项目,力求在满足安全性、流动性的基础上实现更高的收益率。国寿周周盈是7天的短期理财产品,目前七日年化收益为4.9880%,起购金额1000块。

  风险等级:中低风险

  国寿安鑫盈360天

  国寿安鑫盈360天是养老险公司发的“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性质和普通的保险产品不太一样,主要用途就是做和“养老保障”相关的资金管理。投资者可以把它理解成一款公募基金产品,起购金额1000块,中低风险。国寿安鑫盈是一年的定期,七日年化5.5290%,投资期限为360天。

  风险等级:中低风险

  建信养老飞月宝

  建信养老飞月宝是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建信养老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发行,投资管理人是天弘基金和建信养老金,这个产品是属于正规序列的产品,类似于我们熟悉的短期理财债券型基金,不过由于养老保障管理产品的投资范围更广,所以收益能更高一些。目前七日年化收益率为5.3530%,期限30天,起购金额1000元,属于中低风险的理财产品,当然虽然风险不高,但本产品不承诺保本,在极端市场情况下存在资金损失风险。

  风险等级:中低风险

  P2P理财

  P2P作为兴起的互联网理财产品,具有蓬勃的生命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目前大部分互联网金融平台都有短期和小额的投资产品。可以先把本金分成几份,锁定期限过后,还可以转战多个平台,获得多平台的奖励收益。像团贷网p2p投资产品就很不错的,其参考年回报率7%-12.6%,还是很值得投资的,现在新手注册即送518元投资红包和2888元体验金。还拥有投资门槛低,期限灵活,取现便捷等多重优点。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2万元如何理财

      首先,我们要理解理财的途径,目前很多很多种理财方式,不像过去了,过去主要的一种理财方式是:将钱存入银行,银行根据存款金额,存款时间,进行计算本金带来的利息,进行结算后,个人以此获得利润。

      除了存款,在过去,也可以在银行申请购买国债,根据国债的涨跌,进行核算,从而获取利润。

      现如今,理财的方式有很多很多种,例如:支付宝、微信零钱包、各个银行的存款。购买相应的理财产品:如:股票、混合型、债券、指数型、QDII等。这些理财产品往往都可以在网站上进行购买,也可以到相关交易所进行开户购买。

      对于风险来说,股票波动还是比较大的,而债券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小的,而货币型基金的风险是最小的,现如今大家用的最多的货币性基金理财是:余额宝。

      对于2万元来说,是完全可以考虑用余额宝进行理财的。

      对于金额较小的,还是更建议购买货币性基金,那样比较稳当,货币性基金除了余额宝外,还有很多货币型基金,在蚂蚁财富中,里面有很多货币型基金,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购买。

    | 回答于 2018/03/02 10:02
  • 可以购买一些货币基金,固定收益类的理财产品。

    | 回答于 2018/03/02 10:01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