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朝招金8196和8197哪个好?两者区别是什么

朝招金理财有两款产品,多元稳健型(8196)和多元进取型(8197),那朝招金8196和8197哪个好?

最佳答案

  朝招金8196和8197介绍

  1、朝招金8196

  名称:招商银行招银进宝系列之朝招金(多元稳健型)理财计划

  产品编号:CMBZG002

  本理财计划不保证本金,预期年化收益随投资预期年化收益浮动,上不封顶,下不保底,不设止损点。

  2、朝招金8197

  名称:招商银行招银进宝系列之朝招金(多元进取型)理财计划

  本理财计划不保证本金,预期年化收益随投资预期年化收益浮动,上不封顶,下不保底,不设止损点。

  朝招金8196和8197区别

  招行8196与8197一个为多元稳健型一个为多元进取型,相对来说8197预期年化收益会更高些,具体预期年化收益以招行公布为准,同时8197风险比8196大些。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招行8196与8197相对来说:8197收益会更高些,具体收益以招行公布为准,同时8197风险比8196大些。

      注:

      8196 朝招金(多元稳健型), 8197 朝招金(多元进取型)。

    | 回答于 2018/03/01 15:18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