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招行朝招金怎么样?保本吗

招行朝招金最近比较多人问到,我也想投资一下,不知道招行朝招金怎么样?是否保本呢?

最佳答案

  朝招金介绍

  招商银行推出的朝招金其实是一个类货币基金的产品,由于避免了基金公司做份额确认的缓解,所以可以实现更快的起息。

  朝招金怎么样

  优点:

  1、流动性好

  朝招金的产品赎回实时到账,流动性很好。

  2、当日起息

  朝招金只要你在工作日的16:30之前完成投资,当日就可以起息。

  3、预期年化收益高

  5月22日至5月31日这几天朝招金的历史预期年化收益率为2.75%,远高于余额宝预期年化收益。

  缺点:

  1、1、赎回时间限制

  必须在工作日的9:30-16:30赎回,在这些时间之外,啥事儿也不能干(只能看看)。

  2、起投金额限制

  对于8197,需要5万起投;

  对于8199,需要在招行的资产达到100万人民币(股票账户里的也算),同时10万起投。

  朝招金保本吗

  招商银行招银进宝系列之“朝招金”(多元稳健型)理财计划(代码:8196)

  本理财计划不保证本金,预期年化收益随投资预期年化收益浮动,上不封顶,下不保底,不设止损点。每天都会有不同的预期年化收益。

  如果是在北京时间15:30前购买,当天开始计算预期年化收益;赎回当天不再计算预期年化收益。比如3月28日购买,3月31日赎回,则共计算三天的预期年化收益。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招行朝招金怎么样

      1、流动性好。

      流动性方面比余额宝更强,对于资金较多的朋友们,余额宝的赎回可能要分成许多天完成。而朝招金的产品赎回实时到账,哪怕一下赎回800万也没问题。

      2、当日起息。

      如果你在周四15点之前认购余额宝,周五就可以起息;如果在周四15点以后认购,很遗憾,起息时间要推迟到下周一。而朝招金的情况就好很多。只要在工作日的16:30之前完成投资,当日就会起息。

      3、预期年化收益高。

      就以5月22日到5月31日为例,余额宝的历史预期年化收益率为2.43%左右,而朝招金历史预期年化收益率为2.75%左右。

    | 回答于 2018/03/01 15:01
  •   招商银行朝招金简介

      朝招金是一款多元稳健型的理财产品,具有高流动性,随时可赎回的特点。

      起购金额:首次5万起购,再次购买1元起。

      产品代码:8196

      本理财计划不保证本金,预期年化收益随投资预期年化收益浮动,上不封顶,下不保底,不设止损点。

      招商银行朝招金怎么样

      1、流动性好

      流动性方面比余额宝更强,对于资金较多的朋友们,余额宝的赎回可能要分成许多天完成。而朝招金的产品赎回实时到账,哪怕一下赎回800万也没问题。

      2、当日起息

      如果你在周四15点之前认购余额宝,周五就可以起息;如果在周四15点以后认购,很遗憾,起息时间要推迟到下周一。

      而朝招金的情况就好很多。只要在工作日的16:30之前完成投资,当日就会起息。

      3、预期年化收益高

      就以5月22日到5月31日为例,余额宝的历史预期年化收益率为2.43%左右,而朝招金历史预期年化收益率为2.75%左右。

    | 回答于 2018/03/01 15:0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