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2018长沙银行理财产品收益高吗?购买划算不

长沙银行在目前的资产总额度已达到1227.2亿元人民币,存款余额达到了1029.95亿元人民币,利润为17.1亿元人民币。那么2018年长沙银行理财产品收益高吗?

最佳答案

  2018年长沙银行理财收益

  长沙银行的理财产品收益率在城商行中并不突出。其3个月(含)以下、3-6个月(含)、6-12个月(含)分别为3.88%、4.33%、3.94%,这三项在城商行中对应的排名为84名、23名和92名。统计中,该行缺少一年以上期限的理财产品,全部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02%。

  长沙银行理财产品优势

  1、余额控制、循环使用:该贷款为余额控制,在额度和期限内,借款人可自行搭配每次使用的金额,贷款归还后,可继续循环使用,直至达到最高余额或期满。

  2、方式灵活:抵押、质押、保证、信用四种方式可供选择。

  3、超高额度:贷款额度仅受借款人资信及担保方式限制,信用方式最高可达100万元,远高于信用卡的透支额度。

  4、随借随还、用款灵活:客户可随时到支行办理,方式灵活,还款亦然。

  5、利息的最大节约:客户在获得额度时并不计息,只有在实际用款时才按实际天数计息,客户用款的成本得到最大限度的节约。

  6、理财功能:快速质押,即办即用,既解决您短期周转困难,又不损失您的定期存款利息。

  以上内容就是2018年长沙银行理财产品相关信息,总体而言,长沙银行近几年各方面发展都比较迅速,截至2016年12月31日,长沙银行资产规模跻身全国省会城市商业银行前五名,存款总额跃升全省第五,企业存款位列全省第一,线上理财销售达到460亿元。购买还是比较划算的。但是,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还是要注意风险性,不可盲目投资。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2018收益能力排名前五的城市商业银行依次为江苏银行、南京银行、长沙银行、宁波银行和东莞银行。

    | 回答于 2018/02/28 11:54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