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太平洋幸福安康保险怎么样?优缺点有哪些

现在很多人都会购买保险。不久前,太平洋保险产品幸福安康保障计划一上市,就有不少用户关注,那太平洋幸福安康保险怎么样?优缺点有哪些?

最佳答案

  太平洋福幸福安康介绍

  幸福安康简单点来说适合出生30天至65岁的健康人群投保,其承保期限也非常灵活,根据消费者自身需求,可自由搭配承保年限,分别有:保障10年、15年、20年、30年至60周岁、70周岁、80周岁、终身等多种选择。

  其次,等待期也比一般的消费型重疾要短,只有90天的时间,处于用户角度来看,相对比起市面上的重大疾病保险计划,显得较为人性化一点。

  最后,它的交费方式提供多选,分为了一次性 交费、5年交、10年交、15年交、20年交几种方式,长期缴费的好处在于能缓解经济压力,体现保单权益的最大化。

  幸福安康优缺点

  谈到太平洋保险产品幸福安康详情,必然少不了它的亮点与短板,它的亮点在比起多次赔付重疾,它的保险责任简单、且交费低、保障高。不过短板在于无轻症,重疾和“无法生活自理”共用保额。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太平洋幸福安康重疾险优缺点

      一、优点

      1、交费低,保障高:据了解,市场上的多次赔付重大疾病保障计划,往往由于多次赔付这个卖点,导致每年的投保费用相当之高,而太平洋幸福安康重疾险就显得非常人道了,价格方面便宜20%-30%左右。

      以30周岁男性为例,每年只需交纳720元,就可以享受30万保额10年,是其他保险产品不可比拟的。

      2、投保期限非常灵活:目前有非常多的家庭,由于资金规划的局限性,想为孩子投保至成年,为自己保障至60或者70岁,而太平洋幸福安康重疾险就提供了这样的选择,它保障期限特别灵活,分为了10年、15年、20年、30年、保障至60周岁、70周岁、80周岁、终身,8种选择。

      二、缺点

      1、无轻症:这款保险产品无轻症,是太平洋幸福安康重疾险弊端最致命的地方,众所周知,原位癌是不覆盖在重大疾病里面的,但是在轻症中有,随着医疗技术的全面提高,原位癌并不是不可自愈的,简单点来说,它是重疾的早期症状,是能够康复的。

      2、重疾和“无法生活自理”共用保额:太平洋幸福安康重疾险是提前给付型重疾险,重疾和无法生活自理共用保额,只能赔付其中一项。倘若赔付了其中一项,保险合同结束。

      总结:整体来看,太平洋幸福安康主打“重疾保障”,突出主体,使保障主次鲜明,发挥最大功效,最重要的是它交费很低,不过不可忽略的是,它无轻症,在重疾和无法生活自理两者之间只能取一,与市面上的重疾险相比较,没有明显的优势。

    | 回答于 2018/02/28 10:04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