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农银日日鑫货币a赎回多久到账?赎回要手续费吗

最近有个疑问,在支付宝上购买了货币基金农银日日鑫货币a,想知道赎回多久能到账,要不要收手续费?

最佳答案

  农银日日鑫货币a赎回到账时间要多久,区分以下两种情况:

  1、货币购买或赎回一般情况是一个工作日到账,非工作日顺延,如周一赎回,周二到账,周五赎回,下周一到账;

  2、非货币的购买或赎回,一般是二至三个工作日到账,非工作日顺延,如周一赎回,周三到周四到账都是正常情况。

  赎回几天到帐是要看交易具体时间的。当日15:00点前操作,是以当日收盘以后公布的净值计算的;15:00之后申报的交易单,则是以次日的收盘价值为准,收到客户指令后,公司需要进行资金结算,因此需要耗费一定时间。这里的T指的都是在当天工作日下午三点之前提出的交易申请。交易时间按工作日来计算,如遇到周六、周日,到账时间会延迟。

  农银日日鑫货币a赎回手续费是免费的。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农银日日鑫货币a赎回多久到账

      货币基金在成交后的T+1个工作日就可以申请赎回,赎回不收手续费。但是其他的股票基金是要收手续费的。

    | 回答于 2018/02/28 09:33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