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农银日日鑫货币a怎么样?安全吗?靠谱吗?

一直以来,货币市场基金是风险较低的基金产品,同时又具有一定的收益性和良好的流动性,是理想的现金管理工具。那农银日日鑫货币a怎么样?

最佳答案

  农银日日鑫货币a介绍

  农银日日鑫货币a怎么样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总体来说,农银日日鑫货币a还是不错的。近期收益也很稳定,相比于其他货币基金来说,收益略高一点。

    | 回答于 2018/02/28 09:19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