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鹏华兴鑫宝货币怎么样?收益如何

鹏华兴鑫宝货币为货币市场基金,属于证券投资基金中的低风险品种,其预期收益和预期风险均低于债券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及股票型基金。那它怎么样?收益如何

最佳答案

  鹏华兴鑫宝货币个人觉得不错,现在收益也比较稳定: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鹏华兴鑫宝货币基金为货币市场基金,属于证券投资基金中的低风险品种,其预期收益和预期风险均低于债券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及股票型基金。

    | 回答于 2018/02/27 17:45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