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浦发银行跨行取款手续费要多少?标准怎样

各银行网点或ATM自助机的分布各有不同,在急需现金的情况下,难免会需要用到跨行取款,那浦发银行跨行取款手续费多少。

最佳答案

  一、浦发银行跨行转账手续费和到账时间(柜台)

  1、转账手续费

  同城

  1)0.2万元以下(含):2元/笔;

  2)0.2万元以上至1万元(含):5元/笔;

  3)1万元以上:10元/笔。

  异地

  1)0.2万元以下(含),2元/笔;

  2)0.2万元-0.5万元(含),5元/笔;

  3)0.5万元-1万元(含),10元/笔;

  4)1万元-5万元(含),15元/笔;

  5)5万元以上,按交易金额的0.03%收取,最高50元。

  2、到账时间

  1)一般可在24小时(工作日)内到达收款行,遇节假日顺延,特殊情况除外;

  2)符合我行白金客户条件的客户5折,符合我行钻石/私人银行客户条件的客户免费。

  二、浦发银行跨行转账手续费和到账时间(ATM机)

  1、转账手续费(按柜面标准6折)

  同城

  1)0.2万元以下(含):2元/笔;

  2)0.2万元以上至1万元(含):3元/笔;

  3)1万元-5万元(含):6元/笔。

  异地

  1)0.2万元以下(含),2元/笔;

  2)0.2万元-0.5万元(含),3元/笔;

  3)0.5万元-1万元(含),6元/笔;

  4)1万元-5万元(含),9元/笔。

  2、到账时间

  1)邮政银行会在交易受理24小时后办理资金转账,在交易受理后24小时内,可拨打我行客服热线95528申请撤销。

  2)至2017年底,我行自助设备跨行汇款手续费免费。

  三、浦发银行跨行转账手续费和到账时间(网上银行/手机银行)

  1、转账手续费(按柜面标准6折)

  同城

  1)0.2万元以下(含):2元/笔;

  2)0.2万元以上至1万元(含):3元/笔;

  3)1万元以上:6元/笔。

  异地

  1)0.2万元以下(含),2元/笔;

  2)0.2万元-0.5万元(含),3元/笔;

  3)0.5万元-1万元(含),6元/笔;

  4)1万元-5万元(含),9元/笔;

  5)5万元以上,按交易金额的0.018%收取,最高30元。

  2、到账时间

  1)5万元以下(含)的小额汇款,一般2小时可到达收款行,由收款行办理入账。7*24小时受理,不受节假日影响,特殊情况除外。

  2)5万元以上的大额汇款,工作日交易时间 (9:00-16:45) 一般可在15分钟内到达收款行,非工作日交易时间将在下一工作日到账,遇节假日顺延,特殊情况除外。

  3)自2015年7月11日起,周末(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期间金额在50万元(含)以下的汇款一般可在2小时到达收款行,由收款行办理入账。人行系统维护、我行系统维护、收款人信息错误等特殊原因除外。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浦发银行跨行取款手续费标准:

      ATM跨行取款手续费同城是2元/笔;异地是按取款金额的5‰计收,最低5元人民币;如果是白金客户5折优惠,钻石、私行客户免费。

      另外,如果你所持的浦发银行卡是工资卡之类的,给你发工资的单位有和浦发签订专门的代发协议,并在最近3个月内这张卡有成功的代发记录的话,那就是属于符合代发标准的代发账户。

      代发账户每月一共有7笔手续费优惠,分别是同城和异地ATM跨行取款各免头2笔,本行异地柜面或ATM存款、取款、转账各免头1笔。

      目前,使用发卡行手机银行转账都是免费的,如果你不想出这笔手续费,也可以先将卡内的钱通过手机银行转账到取钱方便的银行卡中,再行取款,这样就省下手续费了。

    | 回答于 2018/02/27 17:21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