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买手机分期付款条件有哪些?学生党看过来

分期已经成为一种消费潮流,只要是大额消费支出都可以选择分期付款,比如大家电、汽车、手机、电脑等。目前买手机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买手机分期付款的办理条件:

  1、年龄在18周岁以上,具备独立的民事行为能力;

  2、能提供有效的个人身份证件,以便核实身份。

  如果你买手机要分期付款,途径有很多,常见的有以下几种:

  1、办张信用卡,在发卡行的信用卡商城进行购买,选择分期付款;

  2、在各大手机销售柜台,最好是确保其有营业资质,商家会提供分期平台,你只需按照要求办理即可;

  3、各大手机官网,选择机型,分期购买即可,注意,不同的手机官网支持的分期付款方式不同。

  目前,买手机分期付款需要的条件并不苛刻,基本每一位用户都能享受到,但是分期付款会存在手续费问题,尤其是选择手机商家提供的分期平台,手续费率很高,如分期乐费率在1%到6%之间。而往往一些信用卡商城、手机官网会推出分期免息优惠活动。所以建议大家,在买手机选择分期付款时,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渠道。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具体看那里店铺自己的限制条件,但十八岁是起码要的,因为分期付款是要签合同的,你未满十八岁,属于限制行为能力人,意思就是就算你决定要签分期付款购买手机的合同,还需要你父母的签名,表示同意,这样你未成年人所做的决定才是双方所认同的。

    | 回答于 2018/02/27 17:19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