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2018年浦发银行个人信用贷款利率是多少?有谁能解答下

浦发银行的个人信用贷款利率问题是借贷者一直比较关注的问题,2018年已经过去两个多月了,2018年浦发银行个人信用贷款利率是多少?

最佳答案

  2018浦发银行信用贷款利率

  1、6个月以内(含6个月) 信用贷款利率为5.85%;

  2、6个月到1年(含1年) 信用贷款利率为6.31%;

  3、1年到3年(含3年) 信用贷款利率为6.4%;

  4、3年到5年(含5年) 信用贷款利率为6.65%;

  5、5年以上信用贷款利率为 6.8%。

  备注:基准利率由央行规定,银行贷款利率可以此为基准上下浮动。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这个可以去银行问下,或者上官网查看。

    | 回答于 2018/02/26 14:51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