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建信现金添利怎么样?建信现金添利000693收益如何

建信现金添利货币市场基金是建信基金发行的一个货币型的基金理财产品,基金代码是000693。那建信现金添利怎么样?建信现金添利000693收益如何呢?

最佳答案

  建信现金添利怎么样

  建信现金添利属于货币市场基金,低风险,收益略高于定存,一般不会亏损(但是基金公司不会承诺保本),高安全性,流动性好,是良好的现金管理工具;该基金14日年化收益率4.57%,28日年化收益率4.61%,季度收益率1.09%;你申购15万建信现金添利货币基金,每天的收益大概在16元以上,你可以查看该基金每天的万份收益(即一万元的收益,因为该类基金净值永远为1元),然后乘以15即可以算出每天的收益。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建信现金添利000693收益如何

      建信现金添利货币基金(基金代码000693)低风险,收益略高于定存,高安全性(一般不会亏损,但是建信基金公司不会承诺保本)流动性好,正常赎回T+1个工作日到账,每天公布万份收益和7日年化收益率,万份收益即一万元的收益(因为货币型基金净值永远是1元,不会变化),如果你持有一万元建信现金添利货币基金,则2015年3月3日收益为1.2050元(当天该基金万份收益为1.2050),该类基金可以作为现金管理工具。

    | 回答于 2018/02/26 11:54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