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博时主题基金怎么样?好不好?安全吗

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基金投资,在众多基金产品中,不知道哪个好?如何选择?对于博时主题基金很多人不是太清楚,它到底怎么样?好不好呢?

最佳答案

  博时主题基金怎么样

  博时主题基金总体是不错的基金,也符合楼主说的相对稳定点的股票基金。投资风格属于典型的长线基金,几乎不参与题材股的短线炒作,投资的几乎清一色的金融,地产,保险,汽车等大盘蓝筹股票,业绩基本完全靠上市公司的盈利,而不是靠题材,概念炒作。07年大牛市名列第三,11年熊市跌幅最小,冠军,去年也相当不错。

  但也不是十全十美,主要是规模偏大有100亿左右,在中国这种投机市场,有时灵活性不够。一旦市场风格转入吵题材,吵短线的风格,博时主题就没什么表现了。比如2010年,大盘股纹丝不动还下跌,小盘股鸡犬升天,博时主题在当年同类基金里面排名倒数20名,收益-10%,当年第一名年收益30%。

  中国这种不成熟市场,投资风格,市场热点是经常变换节奏的,不可能永远维持大盘股行情或题材股行情,不能简单就某一阶段评价某个基金。如果你能坚持长线投资心态,看淡一时涨跌(这一点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博时主题是不错的选择。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博时主题基金怎么样

      博时主题基金据说收益比较稳定。属于较为明显的大盘蓝筹风格,板块配置以金融、地产、电力等权重股为主,因此在蓝筹风格占优的市场阶段表现较佳。

    | 回答于 2018/02/26 11:35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