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2018邮政储蓄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比较好,推荐下呗

邮政储蓄银行理财产品是按照风险等级划分的,所以各类型的投资者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来选择相应的产品。那2018邮政储蓄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比较好?

最佳答案

  邮政储蓄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

  为了方便不同投资者选择不同的邮政储蓄银行理财产品,以下介绍的邮政储蓄银行理财产品也是按照风险等级写的,资料都来源于邮政储蓄银行官网,仅供参考。

  1、风险等级较低

  目前在售的低风险邮政储蓄银行理财产品有两款,分别是邮银财智·盛盈2017年第117期、邮银财智·盛盈2017年第116期。

  两者起购金额都没有限制,前者理财期限99天,后者理财期限104天,邮政储蓄银行没有公布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率,所以暂无参考资料。

  2、风险等级中等

  目前共有三款中等风险邮政储蓄银行理财产品在售,包括邮银财智·盛利2017年第2期、邮银财智·盛利2017年第43期、邮银财富·瑞享2017年第45期。它们的理财期限分别是363天、361天、175天。

  3、风险等级高

  相对来说,风险等级最高的邮政储蓄银行理财产品也有两款,分别是邮银财富·畅享3号股债混合净值型理财产品和邮银财富.畅享股债配置型人民币理财产品1号,这两款产品都是开放式净值型,前者起购金额为98000元,后者是95000元。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在信贷类理财产品的基础上,邮政储蓄银行理财产品分出一下几个子系列:

      (1)财富之“月月升”“日日升”系列:属基本无风险产品,投资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企业(公司)债、同业存款,优质企业信托融资计划、银行承兑汇票、回购等。

      (2)财富之“汇票盈”系列:属基本无风险产品,投资于已贴现的国有银行或全国性股份制银行承兑的银行承兑汇票。

      (3)财富之“双月盈”系列:属于基本无风险产品,投资可展期结构性存款。

      (4)财富债券系列:属于基本无风险产品,70%的资金配置于高流动性的低风险及无风。

      (二)私人银行专属邮政银行理财产品

      “金种子”系列:属于非保本浮动收益产品,投资证券市场,属于私募理财产品。

      一、财富御享

      二、财富“鑫鑫向荣”:个人客户认购起点为5万元,以1千元的整数倍递增。申购当日,赎回当日,赎回确认日均计理财收益,客户可获得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分档如下,根据投资者赎回时每笔理财资金的实际存续天数。

      邮政银行理财产品财富系列之鑫鑫向荣人民币理财产品募集资金主要投资方向为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企业(公司)债、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同业存款、同业拆借、信托计划、银行理财产品、银行承兑汇票、回购等。

      邮政银行理财产品财富系列之鑫鑫向荣人民币理财产品拟投资的资产均比照邮储银行自营业务的管理标准,严格经过行内审批流程审批和筛选,达到可投资标准。为满足流动性要求,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财富系列之鑫鑫向荣人民币理财产品投资于高流动性、本金安全程度高的投资品种的比例不低于30%。

      三、财富“日日升”:认购起点为5万元,以1千元递增,客户可以通过邮储银行网点柜台购买,或通过邮储银行网上银行购买。无固定期限,每个开放日(即证券交易日)开放申购和赎回,预期年化收益率为2.2%,赎回资金将实时入账。

    | 回答于 2018/02/24 14:59
  •   邮政储蓄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

      1.“创富”系列

      属于较高风险,较高收益产品,例如FOF产品、金融衍生产品、挂钩黄金、期货产品、以及偏二级市场产品等等,主要面对大中城市的更理性的中高端客户;

      2.“天富”系列

      属于中风险,中等收益产品,例如新股型产品、CPPI保护机制产品等等,主要面对各个地域风险偏好相对较弱,但同时追求较高收益的客户;

      3.“财富”系列

      属于低风险,稳定收益产品,例如信贷资产类理财产品等等,主要面对中小城市及县域风险偏好非常保守,但同时追求略高于储蓄收益的客户。

    | 回答于 2018/02/24 14:59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