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天弘现金管家E是什么投资产品?收益如何

天弘基金旗下货币基金除了余额宝,天弘云商宝的规模耀眼外,天弘现金管家的规模也接近百亿。那天弘现金管家E是什么投资产品?收益如何?

最佳答案

  天弘现金管家E是什么

  天弘现金管家系天弘基金旗下一只货币基金,全称天弘现金管家货币市场基金,基金管理人为天弘基金。天弘基金成立于2004年11月8日,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公募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截至2016年末,天弘基金的公募资产管理规模为8449.67亿元,继续蝉联行业第一。天弘基金公募规模在2017年一季度末突破万亿元,成为业内规模破万亿的基金公司。

  天弘现金管家E收益情况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天弘现金管家E是什么

      天弘现金管家系天弘基金旗下一只货币基金,全称天弘现金管家货币市场基金,基金管理人为天弘基金。天弘基金成立于2004年11月8日,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公募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截至2016年末,天弘基金的公募资产管理规模为8449.67亿元,继续蝉联行业第一。天弘基金公募规模在2017年一季度末突破万亿元,成为业内规模破万亿的基金公司。

      根据销售服务费用计提费率不同,天弘现金管家被划分为ABCDE五级基金份额以求满足不同类别投资者的现金管理需求。而天弘现金管家E就是其中的一只分级基金,成立于2016年7月14日,基金代码为002847。

      天弘现金管家E收益如何

      作为天弘基金旗下的一只货币分级基金,截至2017年6月30日,天弘现金管家货币E资产规模为4.13亿元,份额规模为4.1281亿份。成立一年以来,其累计收益率为3.10%,近一年的投资回报率为3.04%,今年来的收益率为2.03%,跑不赢同类平均水平,四分位排名一般。

      天弘现金管家E现任基金经理为王登峰和李晨,其中王登峰任职时间已达4年又358天,所管理的基金有10只,规模达14934.77亿;而李晨任职尚不足一年,管理的基金为8只,规模共计96.53亿元。或许天弘现金管家的收益不高与基金经理的管理精力分散有关。

    | 回答于 2018/02/24 14:47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