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国寿超月宝有手续费吗?是多少

“国寿超月宝”于7月4日上午10:00在支付宝和蚂蚁财富两大平台正式上线,这是养老险公司与蚂蚁金服集团在前期合作的良好基础上,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那国寿超月宝有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据了解,国寿超月宝购买赎回都是免手续费的!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我朋友有买这个理财产品,说是免手续费的哦,所以大家不用担心手续费的问题。

    | 回答于 2018/02/24 10:31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