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长城收益宝货币a怎么样?安全吗

打开支付宝理财, 会看到长城收益宝货币a排在比较靠前的位置,不知道长城收益宝货币a这个理财产品怎样呢?是否安全

最佳答案

长城收益宝货币a基本情况介绍:

长城收益宝货币a近期收益情况: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长城收益宝货币a这个是基金理财产品,个人觉得还是可以试试的,收益相对来说比较高,而且是建设银行托管,这个就不错了。

    | 回答于 2018/02/23 17:19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