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每个月就那么点死工资,如何理财呢?

现在很多上班族都是每个月那么点死工资,节约点的还能攒下一点钱,不节约的可能就月光了 ,那对于每个月拿死工资的人来说,如何理财呢?

最佳答案

  死工资如何理财

  第一步:学会存钱

  十二定存法:每个月存工资的20%—30%!据了解,在大部分城市,拿着四千工资的人,节省一点过日子,每个月的生活费3000元是绰绰有余的,这样的话,每个月存工资的20%,即800元,也就不是问题了。这样一年算下来,至少存下来接近1万元!

  第二步:做好理财规划

  1、支付宝余额宝等货币基金

  放在余额宝是很多老百姓都会进行的一项理财方法,也是最保险的做法之一,但是利率相对较低,现在余额宝的7日年化收益率为3.913%,虽然会不断变动,但大致会在4%左右,因此,存入1万元,一年下来可以有接近400元的收益!一个月的零花钱不就出来了吗!

  此外,像支付宝余额宝这类货基产品,还有不少,比如支付宝还有余利宝,微信也有理财通,京东有小金库,银行也有各自的宝宝产品。

  2、购买P2P理财产品

  随着监管的趋严,现在的P2P理财环境也相对转好了,也是不少理财达人配置的理财产品。现在的P2P理财产品的合理收益在6%—10%之间,只要选取这个区间内的P2P理财产品,风险相对较低,大家一定要记住,P2P理财不要只贪图收益,防范风险才是第一位的!这样1万元的本金,一年下来的收益也会有600—1000元不等!像团贷网p2p投资产品就很不错的,其参考年回报率7%-12.6%,还是很值得投资的,现在新手注册即送518元投资红包和2888元体验金。还拥有投资门槛低,期限灵活,取现便捷等多重优点。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死工资理财第一步:把你的工资当回事儿

      不用死工资理财的人一般有两种情况:

      1.认为自己工资很低

      每个月拿着两三千块的工资,也不攒钱,深信钱是赚来的,不是攒来的,所以一边花着一边怨叹着一边不做任何改变。

      米米给大家算一算,如果按照之前给大家介绍的52周存钱法,一年52周,每周递存10元,第一周存10元,第二周20元,第三周30元,一直到第52周存520元。

      合计:10+20+30+40+50+……+520=13780,数目不算小了。

      2.工资不错但不关心理财

      每个月到手工资还可以,不过从来没有想过理财,到了年底,没有攒下多少钱,又想不起钱都花在了什么地方。

      对于这样的人,米米建议先从记账做起,不是系统的记账,流水账就可以。

      所记账目就两个类别:收入、支出。

      工资到账记一笔,奖金到账记一笔,买菜费用记一笔,出游费用记一笔,一年下来,算算自己一共赚了多少,花了多少,哪些方面开销太大,记得缩减。

      死工资理财第二步:做好规划很重要

      米米上大学的时候,很多男同学月初花钱大手大脚,天天下馆子,月末没钱了,只吃烧饼咸菜。

      步入社会后,很多人仍是如此。所幸赚工资,不需要跟家里要钱,其实如果对工资做出合理规划,生活得心应手不说,还能拿出部分钱来贴补父母。

      1.工资配置理财产品

      拿工资理财,可以选择一些比较稳健的理财产品。

      今年以来,以余额宝为代表的宝宝类理财产品收益上涨趋势明显,目前7日年化收益率已经达到3.91%。

      此外,P2P产品的收益率一直在9%以上,如果能够掌握判断P2P产品是否靠谱的方法,是可以考虑购买的。

      2.提高能力涨薪水

      如果你的工资是4000元,每个月拿来理财的钱很可能在3000元以下,但如果你的工资是6000元呢?

      有朋友会问,我的工资怎么能从4000涨到6000呢?米米有云“能力越强,赚得越多”,涨工资最直接方法就是提升自己的能力,而提升自己能力,就是最大的开源。

      对于刚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建议将每个月的工资拿出一部分,专门投资自己,上培训班、买图书,只要对自己的成长有帮助,一定不要舍不得。

      3.注意节俭

      最后,赚多赚少,都不要忘了我们民族的传统美德,勤俭持家,这个就不多说了。

    | 回答于 2018/02/10 10:58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