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兴全货币a安全吗?有风险吗

兴业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兴全货币a)是兴业基金发行的一个货币型的基金理财产品。在支付宝蚂蚁财富能看到它的身影,目前七日年化收益在4.6%左右。那兴全货币a安全吗?有风险吗?

最佳答案

  兴全货币基金成立于2006年4月27日,托管行为兴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只是代销机构,不能说中国农业银行发行兴全货币基金。

  兴全货币属于货币型基金,低风险,收益略高于定存,一般不会亏损(但是该基金不承诺保本),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流动性好,赎回T+1个工作日到账,农业银行代销的话,恐怕需要T+2个工作日才能到账,所以不建议在银行代销渠道申购,可以选择第三方基金代销机构或者基金直销渠道(即在兴业全球基金公司官网开户申购)。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