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立马理财立马金库是什么?有啥特点?收益如何算

打开立马理财的首页,第一眼就能看到立马金库,不知道这个产品是什么?收益如何?

最佳答案

  立马金库是什么

  立马金库是一种余额理财服务,把资金转入立马金库,等同于购买嘉实货币基金E(基金代码001812)。由于货币基金主要投资于短期货币工具,如国债、央行票据、商业票据、银行定期存单、政府短期债券、企业债券(信用等级较高)、同业存款等短期有价证券。

  闲置资金转至金库,每天坐享收益。金库中资金可直接购买定期理财,也可随时免费提现至银行卡,当日2万以内实时到账。

  立马金库有什么特点

  1)收益稳定

  货币基金,具有较高的稳健收益,节假日照常计息,资金不闲置

  2)免费存取

  流动性强,随时可取,当日累计领取2万及以下实时到账;2万以上:15:00之前领取,T+1日到账,15:00以后领取,T+2日到账(T指交易日)。方便灵活且不收取任何手续费

  3)灵活理财

  金库内的资金可用于购买平台上的定期理财产品,购买突破支付限额,快人一步抢先收益。

  立马金库收益如何计算

  立马金库每天收益不同,每日收益=已确认金额/10000*当日万份收益。立马金库收益按日复利计算,每日收益会计入已确认金额,用来计算次日收益。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立马金库属于货币基金的一种,具有较高的稳健收益,节假日照常计息,资金不闲置。

      目前收益情况如下图:


    | 回答于 2018/02/09 11:41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