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2018能继续投唐小僧理财吗?会不会跑路?

唐小僧这个理财平台朋友之前有投过,说是还不错,想问一下2018能继续投唐小僧理财吗?会不会跑路?

最佳答案

  我觉得2018还能继续投唐小僧理财。这个平台还不错。

  唐小僧理财是基于微信公众号的投资平台,结合线上活期理财,手机理财,微信理财,互联网理财投资的平台,其操作简便,随存随取,实时到账,8%以上年固化预期年化收益保证,资金第三方(新浪支付)托管。

  平台于5月20日上线,但是截至目前,注册用户已经突破80万,单日成交额突破5000万元,发展十分迅速。据悉,唐小僧投资理财平台上的所有理财项目都是来自有“充分还款保证”的借贷项目。

  唐小僧跑路可能性分析:

  1、看平台实力:除了看注册资本外,还可以深入了解下平台是否有金融背景或互联网背景,有没有拿到风投或者上市公司银行入股等,再看看担保公司实力是否雄厚。

  2、看平台合规性:比如是否上线银行存管、有没有获得ICP许可证等。

  3、看平台风控:有何风控措施,是否有投资担保公司担保,有何逾期措施等。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一般投资理财,最担心的就是风险和跑路情况,谁也不想发生投资的平台跑路的情况。可以多了解跑路前的征兆,然后决定是不是继续投资。

      p2p网贷平台跑路前征兆:

      (一)平台出现大额度借款的时候你要跑。

      (二)平台不接受投资人考察时,一个透明规范的p2p理财平台是渴望投资人前来考察的。

      (三)大户减少投资的时候你要跑。大户的消息远远要比你更灵通,对平台的看管更是无微不至。

      (四)当你守着的p2p理财平台出现负面消息的时候建议撤资观望。

      目前唐小僧还是正规运营,你可以多学习这些理财知识进行自我判断。

    | 回答于 2018/02/06 17:23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