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人人爱家金融可靠吗?风险大不大?

任何投资都有风险,想问问投过的人说说人人爱家金融,不知道可靠吗?风险大不大?

最佳答案

  人人爱家资产类型主要为企业贷,涉及金额较大,信息披露较少,平台对借款方的营业执照等打码较多,无从获知借款方为何方神圣,难以排除自融嫌疑。且平台拆标现象严重。宣称有融资租赁公司担保,但是并未做过多披露,实力如何难以判断。重要的是,人人爱家曾是臭名昭著的和平系旗下平台,在和平系人设崩塌后,平台脱离和平系,但仍然需要谨慎对待。

  人人爱家金融怎么样?

  1.2016-07-01 人人爱家金融获得万中资本Pre-A轮3000万人民币。

  2.设立 风险备用保障金账户 ,当融资方出现逾期时,平台将从准备金账户先行拨备偿付投资者的本金及收益,保证投资者本息安全,平台公布风险准备金存管报告,具体金额为1165万元。

  3.银行存管:人人爱家金融没有银行资金存管。

  4.信息披露:平台项目信息有披露相关资料文件,但是披露内容比较简单;同时平台有披露运营信息,但是只有几个简单的数据。

  综上所述,人人爱家金融安全性还不错,但是还是存在一定风险,尤其是关于信息披露方面。投资需要谨慎。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人人爱家金融于2015年正式上线,注册资金为10000万元(实缴资金:5000万元),在成立短短的一年多的时间里,人人爱金融先后获得3000万元和1亿元的两轮融资,看上去颇具实力。

      投过的人大部分还是比较肯定人人爱家金融的。网上看他们的回答中可以看出人人爱家金融是一个优惠活动较多,利润较高,但是产品种类较为单一的P2P网贷平台。还算安全的吧。

    | 回答于 2018/02/06 15:31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