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人人爱家理财安全吗?靠不靠谱?

有了解人人爱家这个平台的吗?如果投资安不安全的呀?

最佳答案

  人人爱家金融隶属于杭州孔明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于2015年11月上线,专注于为用户提供专业投资理财金融服务。

  理财:安心收益、期限灵活、银行监管

  【产品特色】

  1、随存随取·爱家宝理财:预计年化收益5-7%,随存随取,支持7*24提现操作,最快当日到账;

  2、定期·稳赚计划:预计年化收益7-13%,15-360天期限理财产品,超短期理财,高收益更灵活。

  【安全保障】

  1、银行存管:资金账户国有银行监管,平台不碰触资金;

  2、法律保障:六和律所全程法律支持,CFCA电子合同真实有效;

  3、严格风控:美国FICO、德国IPC风控技术,双重把关严控资金风险;

  4、回款保障:风险准备金优先兑付用户本息,过往本息100%兑付;

  5、账户安全:账户资金同卡进出,避免被盗风险。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平台不大,我投了半年多,整体感觉还好,我大部分是投1个月和3个月的标,比较稳定,最近好像上了银行存管,算是上的早的了。

    | 回答于 2018/02/06 15:28
  •   人人爱家资产类型主要为企业贷,涉及金额较大,信息披露较少,平台对借款方的营业执照等打码较多,无从获知借款方为何方神圣,难以排除自融嫌疑。且平台拆标现象严重。宣称有融资租赁公司担保,但是并未做过多披露,实力如何难以判断。重要的是,人人爱家曾是臭名昭著的和平系旗下平台,在和平系人设崩塌后,平台脱离和平系,但仍然需要谨慎对待。

    | 回答于 2018/02/06 15:28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