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国寿嘉年月月盈保本吗?买了会不会亏?

国寿嘉年月月盈是微信理财通的一款理财产品,感觉月月盈周期短想问问如果购买国寿嘉年月月盈保本吗?买了会不会亏?

最佳答案

  严格的说来理财通里的理财产品都是保本的,但收益一般,约4%左右。指数基金是按股票涨跌的,有赚有亏。2018年建议持有。总比银行收益要好得多。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保险理财产品是由保险公司发行,受保监会监管的投资理财产品,类别包括万能险、投连险、分红险、养老险等多种保险产品,主要投资于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银行存款、短期债券、信用等级较高的类证券化金融产品以及保监会允许的其他投资工具,其中投资于类证券化金融资产的比例不高于30%。

    | 回答于 2018/02/06 10:34
  •   之前有买过一阵子理财通里面的国寿嘉年保险理财,这是属于中风险理财的一种,收益比货币基金类的收益要高一些。也是可以随时买和取的一种保险理财,它的起购点是1000元。本金安全的一种投资。

    | 回答于 2018/02/06 10:34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