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微信理财通光大永明定活宝安全吗?风险如何?

打算投资微信上的基金,问问大家光大永明定活宝安全吗?风险如何?

最佳答案

  光大永明定活保是什么?

  光大永明定活保是微信理财通推出的投连险产品,“定”即是指锁定期,产品名字里的数字就是各自的锁定期——66日和168日;“活”指过了锁定期后,客户可免费赎回资金另行配置;“保”点出了产品的性质为投连险产品。包括:光大永明定活保66和光大永明定活保168两款产品。

  光大永明定活保安全吗?

  光大永明定活保对接的是光大永明人寿保险公司。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22日,由具有逾百年海外寿险经验的加拿大永明金融与实力雄厚的中国光大集团携手组建,是中国北方第一家合资寿险公司。

  与传统的投连险相比,定活保具有以下优势:

  1、以资产增值保值为目的。

  2、投资标的更安全:不投资股票、股票型基金、期货等高风险产品,投资标的相对稳健。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微信理财通上面的这个光大永明定活保是里面的一种保险理财产品,这个产品分三个类型,主要是收益跟锁定期不同,投资的风险是比较小的,购买之后封闭期之内是不能取出的,过了封闭期可以随时取出本金和收益,如果不取出的话也是会继续每天都能够有收益的。

    | 回答于 2018/02/06 10:33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