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微信理财通投资理财需要上传身份证照片安不安全?是骗局吗?

打算用微信理财,结果微信理财通投资理财需要上传身份证照片,这安不安全?是不是骗局?

最佳答案

  不是骗局。理财通上面上传身份证的正反面照片是为了保证用户的账户和财产安全,不会造成不安全的现象的,而且理财通里面的资金在提现的时候是需要体现到身份证绑定的那张银行卡里的,还得是最初购买理财产品的那张银行卡,这样即使手机丢了里面的钱也是安全的,因为取出的方式只能通过这张安全卡。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微信这个平台按道理说是安全的,一般的理财产品不需要上传身份证的,你是不是投资的特别产品,建议用产品名字百度一下看需不需要上传身份证,尽量避免上传。

    | 回答于 2018/02/06 10:24
  •   是安全的,并且除此之外,理财通特别设置只能转出到一张银行卡内,且仅可使用安全卡赎回,但是可以使用多张银行卡购买。理财通第一笔购买使用的银行卡将作为理财通安全卡,资金仅可使用此卡进行赎回。所以还是很安全的。并且里面有一款的利率达到了6%,还不错。

    | 回答于 2018/02/06 10:24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