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深圳小微金融平台实力怎么样?安全吗?靠谱吗?

深圳小微金融平台是一位深圳朋友推荐给我的,目前这个平台如何?安全吗?靠不靠谱?

最佳答案

  小微金融概况

  深圳小微金融服务有限公司(www.weloan.com)【简称“小微金融”】,实缴注册资本达2亿元,是由总资产超过300亿元的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东方银座集团全资控股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

  小微金融秉着“助小扶微、筑梦创财”的使命,运用先进的理念和创新的技术建

  立了一个安全、高效、诚信、透明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致力于为投资人提供稳健可持

  续的理财服务以及为借款人提供便捷普惠性的融资服务。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与金融体系的健全,小微金融将秉承“诚信创造财富”的

  价值观,助力中国经济转型升级与实体经济发展, 力争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内最具影

  响力、公信力的领航者。

  企业使命:助小扶微 筑梦创财

  企业口号:让人人都理得起财

  企业愿景: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领航者

  价 值 观: 诚信创造财富

  小微金融怎么样

  小微金融于2014年6月18日成立,注册资本20000万元,2016年7月,总资产超过300亿元人民币的东方银座集团战略入股小微金融,占股60%。

  而东方银座集团创立于1997年,是国内房地产百强、商业地产十强品牌企业,在地产行业有18年的经验,并在全国拥有6个五星级酒店。

  一、公司注册资金雄厚

  深圳小微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始创于2013年12月,注册资金2000万,是由总资产达300亿元的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东方银座集团战略控股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深圳小微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于2016年于9月8日举办乔迁仪式,正式搬迁至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紫竹七道3号联泰大厦9层。

  二、工作员工职业技能优秀

  深圳小微金融拥有完备的管理组织架构、投资融资风险控制体系及健全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小微金融95%以上的员工具有互联网、金融、投资、法律、财务、管理等背景和从业经验。

  三、投资理财安全性强

  小微金融三大安全保障(投资安全、资金安全、信息安全),五项独特优势(核心竞争力人才优势、管理优势、信息优势、服务优势、创新优势)在行业内独树一帜,结合担保公司的抵押担保产品优势,行业领先的风险管控能力与先进、安全的互联网平台。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我也是在深圳投资了这家平台,我形容其为小而美平台,小微金融背景好,收益佳,性价比很高,值得长期持有。

    | 回答于 2018/02/02 15:05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