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财大狮平台理财安全吗?知名度不高靠不靠谱呢?

財大师是一个怎样的理财平台,安不安全?靠不靠谱?谁了解的能说说吗?

最佳答案

  财大狮是深圳云信汇通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在线理财平台。云信汇通成立于2012年,专注于农业互联网金融服务。立志于再造农业企业的融资模式,用互联网链接核心企业供应链的上下游,获取真实数据展现其贸易行为,围绕经营性还款来源作为风险控制的核心,然后将优质的融资需求以便捷的理财形式推荐给线上合格投资人,将融资速度提高到以小时为单位,有效提升农业核心企业的融资效率并降低融资成本。

  财大狮是云信汇通旗下品牌,秉承“让农业更美好”的愿景使命,坚持合法合规,严控风险,稳健发展的经营原则,以农产品深加工为核心,

  建立起了金服+交易的闭环金融场景,严格控制融资主体的商流,物流和资金流,将投资人的资金出借风险降到最低。五年来,财大狮平台累计出借金额超40亿元,为近5万出借人赚取超过1.6亿元收益。

  使命:农业更美好

  公司愿景:成为农业最值得信赖的伙伴

  公司价值观:诚信 专业 开放 务实

  经营理念:以匠人之心,成就农业之美好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应该是省广告费,所以知名度不高。仔细去了解平台还是不错的,我都投了一年了,提现回款都很快。投资很愉快。

    | 回答于 2018/01/31 14:54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