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微信如何取消定投基金?怎么终止?

一不小心在微信上购买了定投基金,想问问知晓的投资者我该怎么进行取消终止。

最佳答案

  取消定投,我先要了解你取消定投的原因是什么?

  是暂时没钱需要暂停,还是觉得市场行情目前已不再适合原定投频率需要取消,重新修改设置,还是需要终止该基金的定投呢?不再继续呢?这三者需求不同,原定投方式的取消方式也不同。

  打开你购买基金的app,用密码登录自己的账户后,找到自己想要终止取消定投的基金,点击管理计划,在修改、暂停、终止这三个选项中,按你的需求选择,即可取消原定的定投计划。

  这三者的区别在于:

  修改,可修改原定投计划的金额、定投的频率

  暂停:选择后,原定投计划暂停,下次扣款日不会再扣款,以后想定投了也可以恢复原定投计划(定投金额、定投频率不会改变)

  终止:选择后,原定投计划作废,若想再次定投该基金需重新设置基金的定投频率和定投金额。

  个人基本在基金公司平台系统中设置定投计划,通常都有对定投进行修改、暂停、终止的选项,除定投发起日外可随时操作更改,很简单。

  投资者通过办理定投的渠道,办理定投协议的终止。

  投资者委托有一笔定投协议,如希望不再进行扣款,需与购买渠道具体确认,如何取消该笔定投协议。通常协议下,投资者仅需通过该渠道网上交易系统所属的定投栏目专区,自助办理终止定期定投即可。终止定投后,该笔约定的协议结束,将不再继续扣款购买基金。但需要特别提示投资者的是:终止定投协议不等同于赎回基金,定投取消后原购买的份额仍将继续运作,如同时希望回款,则需要单独提交基金赎回的申请。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登陆账户,在"我的资产“--”我的交易单“--”定投/预约“--”定投“里面会有取消的按钮。取消定投之后不再扣款定投,之前定投的金额会在基金账户当中继续运作。

    | 回答于 2018/01/31 11:19
  •   一般的就是走基金定投申购业务申请,基金管理公司确认后,定投业务停止,系统停止扣款。微信上可以在平台上自己进行相应的设置。操作简单方便。

    | 回答于 2018/01/31 11:17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