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微信理财通平安养老富盈5号风险大不大?

打算购买理财通基金,不知道安不安全,想问问平安养老富盈5号风险大不大?

最佳答案

  经过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但备案不代表对本产品投资收益保证,也不代表投资于本产品的本金不受亏损,委托人投资本金可能会因市场变动而蒙受损失,委托人应充分认识投资风险,谨慎投资。产品所述收益率仅供参考,不构成产品管理人对客户的承诺。微信理财通平安养老富盈5号面临的主要风险如下:

  证券市场风险

  微信理财通平安养老富盈5号投资品种的市场价格因受多种因素影响而上下波动,可能导致本产品份额净值在存续期内波动或跌破面值。

  信用风险

  本产品投资标的固定收益证券,存在债券发行人不能按约定还本付息的风险,将可能导致投资者本金及收益蒙受部分或全部损失。

  所申购的新债、可转债及新股跌破发行价的风险

  若申购的新债、可转债及新股在上市首日或上市后持有期内跌破发行价格,将影响本产品投资收益及本金安全。

  利率风险

  利率风险是指由于利率变动而导致的资产价格和资产利息的损益。利率波动会直接影响单位和个人的融资成本和利润水平,导致证券市场的价格和收益率的变动,使本产品收益水平随之发生变化,从而产生风险。

  不可抗力风险

  指由于自然灾害、战争等不可抗力因素的出现,将严重影响金融市场的正常运行,从而导致本产品资产收益降低或损失,甚至影响本产品的受理、投资、偿还等程序的正常进行,进而影响本产品的资金安全。“不可抗力”是指交易各方不能合理控制、不可预见或即使预见亦无法避免的事件,该事件妨碍、影响或延误任何一方根据本产品说明履行其全部或部分义务,该事件包括但不限于地震、台风、洪水、水灾、其他天灾、战争、骚乱、罢工或其他类似事件、新法规颁布或对原法规的修改等政策因素。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现在投资理财方式很多,个人看法不同,重要在于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任何投资都有风险,要做的就是控制风险,降低风险,来获取更大的利益。微信理财通这个平台相对来说是比较安全的,至于基金作为理财产品是不能完全避免风险的,投资需谨慎。

    | 回答于 2018/01/31 10:51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