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信托产品的投资年限一般是多长?

都属投资信托产品好,可我一直不明白如果投资了信托一般需要投资多久?

最佳答案

  信托产品相对于其他理财产品时间比较长。

  信托产品投资期限一般为1-3年,较适合通过中长期投资获得稳定收益的投资者。在信托存续期间,信托是不能赎回的,只能在信托存续期到期后获得信托本金和收益。一般而言,大部分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的信托受益权是可以转让的,受益人可以自行联系受让人,信托公司也可以配合受益人寻找受让人,撮合转让成交。目前,部分信托公司正在积极尝试一些短期产品,将来三个月,或者半年左右的信托产品会逐渐增多。另外,还有一部分信托公司正在探索提供一些信托产品随时赎回的服务,可以增加信托投资的流动性。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信托产品的投资年限这个主要是看项目。正规信托项目一般都是12个月或者是24个月。较为常见的也是12个月月24个月,不过24个月最为常见。我的回答希望能帮助到你。

    | 回答于 2018/01/31 09:19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