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国金宝理财是骗局吗?

投资理财平台国金宝是有国资背景老平台了,最近频发负面消息,究竟国金宝理财是骗局吗?

最佳答案

  国金宝是骗局吗?

  国金宝是骗局吗?据了解,国金宝于2014年9月上线运营,注册资金1.3亿元,运营主体为上海银河惠理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由两大国有企业中国少数民族经济文化开发总公司和北京中冶国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入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

  国金宝理财收益率

  据了解,国金宝主要是商业承兑汇票为主,有大额存单质押,国企担保协议,太平洋保险提供保障,安全保障还算可以。虽说平台收益率对比同行类似产品也不算高,但胜在周期可以灵活选择,感觉还是靠得住的;对于资金不多,又想短期内获得一定收益的可以考虑一下,但是要注意的是,就算国企入股,也不能保证爆雷的时候国企来给平台用户兜底。

  不过,也有网友质疑,国金宝宣传16%的收益,而这么高的收益率不可能通过购买低风险金融产品来达到。虽然他说P2P什么的,有国企做担保。但是这个世界上不存在无风险高收益的事情。要求国企提供担保不用花钱吗!如果国企不想亏钱,他就必须收取高额保证费。综合来说投资亏损还是要求投资人来承担。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国金宝介绍:

      国金宝是一家成立于2014年8月份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这个金融服务平台主要是由三家大的企业共同入股成立的,分别是上海银河汇理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少数民族经济文化开发总公司、北京中冶国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国金宝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的注册资本高达1.3亿元,平台的总部位于上海陆家嘴金融中心,自从平台创立以来,已经为数以万计的投资者提供了优质的金融服务。平台一直以来都在坚持的核心价值观是稳健、发展、公映。特别是在理财产品的风险控制方面,平台拥有一支专业素质过硬的投资管理团队,在客户的资产安全方面,严格把关。为每一个客户提供量身定做的最优化投资方案。平台依据上海银河惠理公司强大的资金优势和公司的良好声誉,拥有一套特殊的风险管理方法。能够帮助我们更好的进行投资理财。

      国金宝平台的经营管理团队都是由知名的金融专家、信息技术专家和法律专家组成的,因此在风险管理和金融产品的创新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对于每一款金融理财信息和理财产品都进行严格的把关。并且将这种互联网金融风险的管理理念和风险控制的意识传递给每一个投资者。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理财理念。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该平台目前已经积累了大量的固定客户,同时也得到了投资者的一致好评。

    | 回答于 2018/01/30 16:22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