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爱贷网为什么收益越来越少?原因是什么?

投资爱贷网几次,发现期间爱贷网收益越来越少,到底是怎么了?

最佳答案

  爱贷网平台的参考年化回报率在18%以上,而根据监测数据统计显示,8月份P2P网贷平台的平均参考年化回报率为15.13%。相较而言,爱贷网平台的参考年化回报率远高于P2P平台的平均参考年化回报率,根据风险和收益的关系,爱贷网平台的风险也比较高。后来爱贷网的参考年化回报率下降至8%~12%,则是因为P2P整改需求。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目前P2P平台普遍选择降息后爱贷网平台的参考年化回报率在8%~12%,属于收益率差不多的平台。

      对于投资人来说,投资P2P是为了获取收益,但是不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不同,因而所能获得的收益也不相同。风险承受能力高的投资人,也就有能力去追求高收益;而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投资人,则需要在保证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获取尽可能多的收益。

    | 回答于 2018/01/30 14:11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