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真融宝活期理财产品不能投了吗?是真是假?

近日真融宝为什么着急下线活期?是不是真融宝活期理财产品不能投了,为什么?

最佳答案

  真融宝的活期产品其实就是资金池。

  在大部分投资人的印象里,真融宝以活期以及超短期(15天等)理财产品起家,在平台创业早期,活期收益率达到13%甚至更高,而且提现基本秒到,跟网银转账一样方便。很多投资人也因为真融宝活期高收益以及提现秒到选择投资这家平台,并且推荐亲朋好友来投资。

  根据官网显示消息,真融宝的创始团队有超过一半来自互联网巨头百度,在用户体验以及研判用户心理上,这家平台确实快做到极致。无论是早期的高收益活期产品,还是提现秒到,以及后来推出的定期15天(免费提前转让),都抓住了很大一部分用户的高流动性理财需求。

  仅仅这一个小需求,就推动真融宝拿到多家顶级风投的融资,并发展成交易规模过千亿的准一线平台。在上线银行资金存管之后,真融宝发展的最大障碍也扫清,拿到备案应该也在预料之中。

  真融宝的活期就是资金池,在对接存管时无法一一对应借款项目,所以存管银行这一关过不了,必须抢在上线存管前下线活期。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是真的不能买了,因为全部下架了。

      2018年1月4日,以活期以及提现秒到账闻名网贷圈的北京平台真融宝宣布将于1月8日0:00起停售活期理财产品。目前,在该平台上已经无法购买活期产品,并且用户此前所购买活期产品将于1月25日0:00主动或被动转出。

    | 回答于 2018/01/24 11:12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