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汇添富基金全额宝和华夏基金财富宝哪个好?怎么选?

汇添富基金全额宝和华夏基金财富宝两个基金都是微信平台上推出的,想问问哪个好?怎么选?

最佳答案

  汇添富基金全额宝VS华夏基金财富宝

  华夏基金财富宝:

  成立时间:2013年10月25日;资产规模821.65亿,资产配置:94.49%现金、5.51%债券;近一个月收益率为0.40%,近3月的收益率为1.33%,成立以来收益均值为2.84%,波动率保持在0.55%较低水位。

  汇添富全额宝:

  成立时间:2013年12月19日;资产规模26.31亿,资产配置:92.04%现金、7.96%债券;近一个月收益率为0.41%,近3月的收益率为1.31%,成立以来收益均值为2.43%,波动率控制在0.34%较低水位。

  汇添富基金全额宝和华夏基金财富宝都是货币型基金,都是在追求低风险的前提下追求稳定的投资回报。货币基金预期年化收益率会因为大环境的变化有所变化,总的来说,两个基金都是比较受欢迎的货币基金,如果你是追求稳健预期年化收益的投资者不妨都考虑一下。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汇添富旗下货币基金全额宝在微信理财通平台上线,成为继华夏财富宝之后又一只登陆该平台的基金产品。汇添富基金全额宝属于货币型基金,低风险,收益略高于定存,高安全性,流动性好,是良好的现金管理工具;每天公布万份收益和七日年化收益率,收益不间断,万份收益即一万元的收益(因为该类基金净值永远为1,故万份收益即一万元的收益),比如汇添富基金全额宝2018年1月20日万份收益为1.2284,即持有一万元汇添富全额宝基金当天收益为1.2284元。

      要论收益区分的话华夏基金财富宝会略高于全额宝。

    | 回答于 2018/01/23 16:24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