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汇添富基金全额宝周日有收益吗?有多少? 

有人跟我说汇添富基金全额宝周日不算收益的,请问大家你们的汇添富基金全额宝周日有没有收益吗?

最佳答案

  汇添富基金全额宝周日有没有收益是要看你如何操作的。

  一、有收益

  1、当你周五持有的货币基金份额,周末是有收益的。

  2、当周五赎回时。即周五15点前成功赎回,周六日仍有收益,下周一确认才不享有收益的。

  二、无收益

  当你周五买入(申购),周六日是无收益的,要下周一确认才享有收益。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汇添富基金全额宝周日有收益,一般汇添富基金全额宝的是6、日、1三天的收益,都在星期一晚上发。

    | 回答于 2018/01/23 15:59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