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上班族适合哪种理财?求好的理财方法

现在越来越多的上班族感觉到理财很重要,那么上班族适合哪种理财方式呢?有没有好的理财方法。

最佳答案

  在投资理财的方式越来越多,除了传统的储蓄存款、银行理财产品、基金、股票等传统理财方式,还有网贷、资管产品、私募基金、黄金、外汇等等新兴方式。

  做投资理财的人都知道,风险永远跟收益成正比。不同的品种风险也不同。

  P2P、银行理财产品、基金相对来说是最适合上班族的。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适合上班族理财的方式有很多,主要是以下几种:

      1、P2P理财

      现在《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办法》已经出台,互联网理财行业有了更好的规范,投资人可以放心大胆的去尝试这一多年的新兴舞台——p2p理财。

      适合上班族理财的方式选P2P理财具有其他理财产品无法比拟的三大优势:收益高,门槛低,灵活性强。

      p2p理财有强大的风控措施,给了投资人最可靠的保障。但是惠农聚宝在这里也要善意的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还需谨慎。看准平台再入手。

      2、银行理财产品

      现阶段国有商业银行发行的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大多只有4%,只有部分中小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维持在5%至6%。业内人士认为,未来市场资金面将持续偏宽松,这会导致银行理财产品整体收益率下行,且可能持续一段时间。

      不过,对于适合上班族理财的方式来说,银行理财产品不需要投资者有太多的专业性,也不需要花费太多的时间,且收益稳定,值得信赖,是相对最为安全的理财方式。

      3、储蓄

      储蓄几乎是零风险的“稳赚式”投资理财方式,适合上班族理财的方式选这一种不仅安全可靠,形式灵活,操作也比较便捷。储蓄一直是中老人理财的首选投资理财方式。但是也有它的不足之处,流动性并不好,储蓄的期限越长,资金的流动性就越差,且相对于其他投资理财方式来说,收益比较低。

    | 回答于 2018/01/22 17:05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