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国寿安鑫盈360天好不好?是保本的吗?

理财产品国寿安鑫盈360天好不好?保不保本?

最佳答案

  国寿安鑫盈360天是中国人寿养老险公司发行的“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性质和普通的保险产品不太一样,主要用途就是做和“养老保障”相关的资金管理,从背景来看,它的风险还是比较低的。

  除了风险低,国寿安鑫盈360天的收益也是一直比较稳定的,目前的7日年化收益为5.3520%,虽然比不上P2P理财,但胜在风险低。选择P2P理财,如果选不到靠谱的理财平台,你的资金一样保不住。而国寿安鑫盈360天背后的公司实力很雄厚,其其同类产品没听过亏损过,投资它是比较放心的。长期理财,不选择高的收益,只选择对的产品,这才是正确的理财方式。

  国寿安鑫盈的起购门槛是1000块,对于大多数人而言都可以接受。即使只投资1000块,但随着时间的积累,小收益也能变成大收益。

  不过,国寿安鑫盈360天的投资期限是360天,而且不能提前赎回,所以投资者购买的时候一定要考虑清楚,或者预留出足够的开支。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任何理财产品都有风险,只能说风险较低,亏本可能性不大。要明白理财产品不是存款,有风险,少量投资。完全保本是很难存在的。

    | 回答于 2018/01/22 12:07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