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2018买国寿安鑫盈360天怎么样?靠不靠谱?

了解了很多的基金品种,打算投国寿安鑫盈360天,网友们你们怎么看国寿安鑫盈360天?怎么样?靠不靠谱?


最佳答案

  定期理财还是比较稳的,亏本一般不会,不过这款不是固定收益的,到期能有五个点就不错了,不要期望太高。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定期来说还是很不错的,360天的封闭期,如果有闲钱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至于那些回答说是骗子、无法撤回的,难道那个页面下红色那行“买入不可撤回,到期前不能取出”是眼瞎看不见吗。

    | 回答于 2018/01/22 11:50
  •   还不错的,养老寿险一般都很靠谱,11月1日才开始建仓,所以刚开始的收益低点也很正常。我是挺看好的。

    | 回答于 2018/01/22 11:5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