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2018年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式?

理财方式有很多种,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生活中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式呢?

最佳答案

  “2018年是网贷备案元年,势必会淘汰掉一大批P2P平台,加之监管政策不断严厉以及合规成本不断增加,不少网贷平台都将会退出P2P理财市场。”在这样的环境下,作为普通投资者应当将安全放在理财的首要位置。需要做到:

  1.合规的网贷平台是P2P理财的首选目标

  2.合规的网贷平台是P2P理财的首选目标

  3.对比平台的业务以及专业情况

  另外需要关注的就是P2P网贷平台的专业度,平台的专业性体现在对业务风险控制与运营能力上。关于这方面就需要投资人更加细致、精分的去分析或者实地考察,总之投资人在进行P2P理财的过程中千万不可盲目选择平台。

  选择平台主要看平台的以下几点:

  1.平台是否完成银行存管

  2.信息披露是否详尽

  3.标的限额是否彻底

  4.标的收益是否在安全范围内

  5.平台资质是否齐全

  6.是否有真实的办公场地

  7.平台网站体验是否流畅、使用是否便捷

  8.运营情况是否正常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首先投资理财和保障理财是两个方向,一个进攻一个防守。投资理财的方式有很多,各有利弊,但原则是低风险和高收益不可能同时出现并且不要贪心。投资理财的方式选择要根据个人的投资习惯、资产规模、市场环境、产品特性来考虑,并且要有一个优先级,哪一项重点考虑。保障理财就是通常意义上的各类保险,寿险优先,理财其次。

      人都喜欢赚钱,觉得中500万的一定是自己,觉得百分之50发病率的癌症和自己没关系。所以寿险是保证个人赚钱能力的有效方式,即便面临损失也不会殃及自己的资产。

      就如今的市场环境而言,保险公司是一个不错的投融资平台,他们的理财产品也可以考虑,可以满足普通家庭的大部分需求。

    | 回答于 2018/01/19 17:08
  •   选择投资理财方式的宗旨

      无论你处于什么年龄阶段,收入水平如何,风险偏好怎样,做好资产配置是成功理财的必要手段。

      一、年龄阶段是理财的出发原点:比如在年轻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激进型的理财方式,例如基金定投、购买P2P理财产品等;在中年时期,可以选择稳健型的理财方式,例如购买足额的保险、投资固定收益类产品等;到了老年,可以选择保守的理财方式,例如购买一些现金管理类产品,取得一定的收益并跑赢通胀且保障资金的安全性和流动性是最佳选择。

      二、收入水平是理财的客观基础:如收入水平较低,配置一些保障型的保险、强制储蓄、购买一些P2P类产品是较好的选择;如收入水平较高,配置一些股票型基金,同时也可购买P2P理财产品是不错的选择。

      三、风险承受能力是理财的约束条件:不同类型风险偏好的投资者应以不同类别的资产为主,例如风险厌恶型的投资者应多配置现金货币类产品,风险中性的投资者应多配置固定收益类产品,而风险喜好的投资者应多配置资本市场类产品。

    | 回答于 2018/01/19 17:08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