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如何正确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手里有6万块钱是闲置的,想要拿来进行理财,该买银行理财产品吗?

最佳答案

  正确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方法:

  一、看清产品是银行自营的还是代销的

  二、要选择非结构性的

  三、判断理财产品的风险等级

  四、不要误解“保本浮动收益类”产品

  综合理财来说,资产配置就是要分散投资,鸡蛋不能放在同一个篮子里。建议投资理财的人,顶多拿出30%进行高风险的配置,至少50%得是稳健的才行。在分散风险的同时,让收益最大化。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银行理财产品最低门槛一般是5万元人民币或外币5千美元或等值外币。

      银行理财产品一般由以下几种要素组成:发行者、认购者、期限、价格和收益、风险、流动性和理财产品中嵌套的其他权利等。

      理财产品分类:

      1.根据币种的不同分为人民币理财产品和外币理财产品两大类。

      2.根据客户获取收益方式的不同分为保证收益理财产品(即保本保利)和非保证收益理财产品(又可以分为保本浮动收益即保本不保利和非保本浮动收益理财产品)。

      如何选购银行理财产品的技巧,分享给大家。

      一、 注意理财产品的发行出处

      很多理财新手可能不了解,银行卖的理财产品也可能并不是银行发行的。因为银行除了会卖自营的理财产品,还会帮第三方机构卖产品,俗称“飞单”,即银行员工为了赚取差价,私自向顾客出售非银行自营的产品,比如信托、保险、基金等公司发行的理财产品。要注意的是这类产品并没有银行自营的“靠谱”,而且一旦出了问题,银行并不会承担相关责任,因为银行一般会认为这是员工个人行为。所以我们不建议新手购买非银行自营的理财产品,一是风险大,二是出了问题“无处申冤”。

      二、 注意理财产品类型

      1、保本固定收益型:

      2、保本浮动收益型

      3、非保本浮动收益型。

      三、 了解和防范风险

    | 回答于 2018/01/19 16:34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