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外汇短线交易有何技巧?

外汇投资中越来越多人喜欢短线操作,因为更赚钱,我也想问问究竟操作外汇短线交易有何技巧?

最佳答案

  一起看看外汇短线交易高手的7大技巧。

  外汇短线交易高手技巧一:保持平静的情绪

  心浮气躁,或心存杂念,都容易引至作出错误的决定。成功的投机者均有保持应市时心境平静的方法,并懂得于无法压抑波动的情绪时离场。成功的外汇炒卖者须要全神贯注,集中精神地观察市况的每个变化,方能作出恰当的决定,在市场内获利。市场变化愈大,我们愈要保持冷静、专心面对。

  外汇短线交易高手技巧二:正确的心理状态

  入市前,应明白到行动可以带来盈利,亦可以带来亏损,皆因自己的估计和判断是有可能出错的。入市后不要被账面盈利或账面亏损动摇自己对原先的精心部署的信心。顺景容易令人松懈,逆景则每多令人沮丧。两者皆驱使投机者偏离正确的心理状态,不利于应市时作出客观的分析,争取佳绩。

  外汇短线交易高手技巧三:严守纪律

  在外汇短线市场内作战,就有如军队在战场上的情况一样,必须特别注重纪律。每个应市计划中的每一个步骤都是整体部署策略的一部分,不应临场随意更改。所有修订均须是预早计划好,于有需要时才执行的。在任何情况下,违反纪律而招致损失皆属咎由自取,只能视作一次深刻的教训。

  外汇短线交易高手技巧四:留意即市图讯号

  各种即市图中,以五分钟图、十五分钟图和半小时图/小时图的参考价值最高。半小时图/小时图讯号指示当日持仓的主要方向,十五分钟图讯号则可用作入市时和离市时的参考。五分钟图讯号除能提示大家及早作好准备外,亦可用作逆市持仓时的离场参考。至于一分钟图,只适合极度投机者用作超短线即市投机。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1)
  • 外汇短线交易的技巧

      1.外汇短线要坚持从“成交量、换手率、趋势线”三个方面来细心研究。短期汇价急速上涨到30%以上、特别是翻番货币,成交量激增,换手率连续超过15%,量增价滞,且跌破5-10日平均线,应做战略减仓准备。

      2.外汇短线交易的过程中要警惕主力制造假突破。通常,这些货币在前期阻力位前巨量换手,汇价却停止不前,显示主力资金大肆派发筹码,如果在后期不能够继续高举高打,则持有者必须果断离场,当心主力制造诱多陷阱。对这样的货币,短线投资者要防止被套,必须把买进的时间推迟到下午收盘的时候,已防主力突然掉头杀跌。

      3.外汇短线交易要警惕慢火煮青蛙的猎杀行为。这样的手法往往出现在基金机构高度控盘的品种上,特别是在6124点下跌到2990点的大跌中,基金机构战略性撤退,每天缩量隐性抛售,让不少看多客深受其害。因此,对某只货币的汇价从涨不动的高位下跌行为一定要多注意,尤其是一个时间周期的龙头货币如果连续三天未收复5日均线,稳妥的做法是,在尚未严重“损手断脚”的情况下,早退出来要紧。

      4.外汇汇价长期下跌后的反弹过程中,不少货币反弹到长期下降趋势上轨处选择回调的,说明长期趋势线的压力不小,同时也显示这样的外汇中的主力做多意愿的不坚决,应该波段卖出,等待汇价重新跌回下轨处买回。一般讲,30日、60日、半年线(120日)和年线(250日)的反遏制力度都比较大,很可能成为阶段性顶部,如果这些阻力位被有效突破,则应该反手做多。

      5.日线图上留下从上至下十分突然的大阴线并跌破重要平台时,不管第二天是有反弹、没反弹,还是收出十字星时,都应该出掉手中的货。雪崩式外汇什么时候出来都是对的。大市持续下跌中,手中持有的外汇不跌或微跌,一定要打起精神来,不要太过侥幸,先出来为好,像此类外汇总有补跌赶底的时候。即使未来外汇出现恢复性上涨,前期重要的支撑平台都会成为短期反弹受阻位置,也能够成为中级反弹行情的阶段顶。

      6.市场中期底形成后,某对货币方面通常会有30%至50%左右的涨幅,部分反弹龙头甚至还有100%的涨幅。投资者一定要记住,不可太贪心,一般在面对前期阻力位的时候,不少货币对还会出现一定程度的技术回撤,不要轻信专家们煽动诱惑,一旦趋势线发生变化,必须注意见好就收,把最后的利润留点给胆子大的人去挣。

    | 回答于 2018/01/19 16:02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