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不同收入家庭如何制定理财规划?

家庭理财如果要细化就要讲究不同收入家庭怎么理财,我想了解一下不同收入家庭如何制定理财规划?

最佳答案

  投资P2P理财适合所有收入层级的家庭进行理财。

  投资P2P理财要了解投资风险,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P2P理财行业鱼龙混杂,存在很多诈骗跑路平台,所以投资P2P网贷理财首先我们就是要先选好正规的平台,降低投资风险。选择平台后分散投资,包括分散平台,分散标的。做好每一次功课才能尽量降低投资风险。

  团贷网我一直有投,投了两年多各方面体验都不错,感觉平台风控好、信息合规透明,而且收益不错,算是行业中等偏上了的。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不管是投资什么我总结了一下几点需要注意的投资事项:

      一:安全第一,高收益伴随高风险;

      二:学习理财知识,做好理财准备;

      三:精挑细选平台,投资分散;

      四:关注平台动态,掌握行业信息;

      五:平台的借款人须小额分散;

      六:最好能参与实地考察,这样更能了解P2P公司概况。

    | 回答于 2018/01/19 15:19
  •   不同收入家庭的投资方法,其实很多理财渠道是不分收入级别的,拿近年比较流行的P2P网贷来说,门槛低,收益高,尤其是像团贷网这样迎合监管又有银行存管的平台,很适合普罗大众投资。

      一、低收入家庭的投资方法

      低收入的人大多是刚刚走上工作岗位,他们正处于人生的成长期,也为收入起步阶段,在这一阶段,理财的关键是平衡收入与个人支出,节流重于开源,抑制消费承受风险,此外,投资自己,多学习长见识也是必要的理财。理财的目的,不在于要赚很多很多的钱,而是在于使将来的生活有保障或生活得更好,善于计划自己的未来需求对于理财很重要。

      二、中等收入家庭的投资方法

      这类人群大多数都有三四年的工作经验,且个人收入也还会有所提高,但工作和生活的压力也会随之提高,如职位升迁、组建家庭、抚育孩子等。因此,在这一阶段的人群,一定要好好规划自己的资产分配。赚的钱不是钱,省下来的钱才是钱。日常生活中很多的消费支出是不必要的。因此第一步是学会记账。记账不是仅仅记下每一天的生活支出,而是科学地计划和执行。

      三、高收入家庭投资方法

      这类人基本生活保障不用愁了,可以放心投资理财了,但要有风险意识,要学会积累财富,积累财富有很多的途径:炒股、炒基金、炒国债、炒房、P2P网贷等各种投资工具P2P网贷被称为“懒人理财法”,比较适合工薪族。而股票投资的风险高,对于不敢冒险且受压能力不强的人,最好远离股市。

    | 回答于 2018/01/19 15:18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