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年轻人应该如何做理财规划?求方法

年轻人很有必要制定相应的理财规划才开始理财,那么年轻人应该如何做理财规划?求方法。

最佳答案

  目前,个人投资理财方式较多:定期、国债、受托理财、基金、黄金、信托、保险等做组合投资,不同产品的投资起点不一,对应的风险级别也不相同。

  目前来说,无论从安全上、收益上、还是便捷方式上来说,互联网金融理财都是比较不错的理财方式,只是在选择平台上需要特别谨慎,要选像团贷网那样风控能力强,运营规范稳健的平台。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方法/步骤

      一、做好花销的记录对于自己的每一笔花销都要定期做一下的记录,然后看看每一笔花销带给你的价值,什么该花什么不该花就比较清晰了。

      二、善于存钱养成善于存钱、每月定期存款的习惯,可以根据自己的收入选择存款计划,存钱也是最直接也是简单的理财方法,一点一滴的积累,时间长了就会发现善于存钱真的可以让你受益匪浅。

      三、投资自己职业规划把积累的资金一部分用刀自己的职业规划方面,定期做职业培训,学好职业技能,可以让你奔向更好的职业圈子,让薪水得到大大的提升。

      四、投资理财除了定期储蓄,还可以选择最安全的银行理财方式,具体可以咨询银行理财,这个是在你资金有一定的基础上才可以,要流出一部分流动资金,切勿孤掷一注全部押上。

      五、做好人生规划之所以理财无非从大的方面就是规划自己的人生,人的一生每一个时期无不都在消费,买房、买车、结婚、抚养孩子、赡养父母、养老等等,所以要规划好自己的人生。

      六、善于学习投资方法无论是做实体生意还是网络股票、基金,都是在投资,目的很单纯就是让自己现有的钱变成更多的钱,学会投资对于个人理财来说真的非常受益,可以用自己掌握的知识,要有善于投资的观念和善于学习投资的方法。

    | 回答于 2018/01/19 14:30
  •   年轻人做理财规划:

      一、进行职业规划,明确目标投资自己

      对于大多数年轻人来说,理财要从职业规划入手,先想好下一份工作的方向,并定一个目标,加强专业技能,提高工作能力,帮助自己找到一个长期做下去的工作,减少跳槽频率,因为过于频繁地跳槽并不是一件好事。

      二、减少存款比例,调整个人资产结构

      对于有一点积蓄的年轻人来说,不应该把这些钱都放在银行里面,这样不利于财富保值和增值。因此建议减少存款比例,用活资金。可以在积蓄里面分出一部分资金,以备不时之需,这一部分钱可以存余额宝或银行定期,其余的大部分则可以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配置不同的理财产品。

      三、稳健型投资,实现财富保值增值

      年轻人根据自己所承受的风险能力之内来选择合适的理财方式。每一种理财方式风险都是不一样的,而像国债、银行理财产品和像前金融这样用户资金交由银行存管,年化收益可达14%的网贷理财产品等,都实现了风险和收益的均衡,值得年轻人重点投资。

      四、进取型投资要注意风险的控制

      年轻人在进取型投资方面,可以考虑股票、基金等,这类产品风险虽然高,但一旦市场行情有所转好,能赚的也不少。

    | 回答于 2018/01/19 14:29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