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010-1218(9:00~22:00)


什么样的理财产品好?怎么选?

最近我和我朋友都想买一些理财产品,但是不知道什么样的理财产品好?有谁知道吗?

最佳答案

  任何投资理财都存在风险,投资人在进行投资时,要将平台安全性放在第一位,切记安全性大于收益高低,学习知识,采取投资技巧,最大程度保证自己本金的安全。团贷网我一直有投,投了两年多各方面体验都不错,感觉平台风控好、信息合规透明,而且收益不错,算是行业中等偏上了的。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其他回答(2)
  •   理财产品只有适合自己的,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去选择的,一般来说要根据这几个方面来选择:

      安全性,这个是每个人都要考虑的;

      收益,收益要符合自己的预期,每个人都了解过很多产品,就会进行比较,比较之后就会选出符合自己标准和收益的产品;

      品牌知名度,其实也是与安全挂钩,一般知名度大的安全性高;

      资金是否深厚,只有拥有足够的资金,产品的稳定性和流动性才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口碑和历史数据,最终的是要看产品的历史数据和消费者的口碑,只有好的产品才会有好的用户体验,现在符合这些条件的理财产品还是很多的,只要符合自己的需求,就可以选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 回答于 2018/01/18 16:01
  •   楼上说的很对,如果你不了解理财产品吗,对投资理财不精通的话,最好不要盲目去投资,我以前就是这样,自己盲目的买一些理财产品,结果亏的不行,交了不少学费。不过后来通过朋友介绍了解了团贷网,在团贷网我购买了复投宝找到了合适我的理财产品,收益也不错。我觉得你不妨先了解下他们公司。

    | 回答于 2018/01/18 16:00
团贷网会员注册
参考回报率12.6%
热门问题